胡美芳随笔
由网盘用户「194880**」分享 [胡美芳随笔]
我这胡美芳,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天,分享点有趣的。那天,我在小区上溜达,碰到邻居王,那可是个话痨,一见面就拉着我唠叨个不停。
“美芳啊,你可不知道,我昨天去菜市场买菜,那卖菜的阿姨,真是逗我了!”王一边说,一边笑的前俯后仰。
“王,您快说说,是哪个卖菜的阿姨这么逗?”我好奇地问。
“那可是个年轻姑娘,长的可俊了,说话还带点方言,听着就让人高兴。”王越说越来劲,“她卖菜的时候,还一边唱着歌,一边给我们推荐,说这菜新鲜的很,吃了对身体好。”
“哈哈,王,您这是遇到天才了!”我忍不住笑出声。
“可不是嘛,我还和她聊了好一会儿呢。她说,她卖菜就是为了让大家吃的健康,还告诉我,这菜怎么挑,怎么保存,真是贴心。”王一脸的意。
“那您买了吗?”我好奇地问。
“买了,买了!我买了好几样,回家做了一桌子好菜,一家人都夸我厨艺进步了。”王自豪地说。
“哈哈,王,您这是遇到贵人了!”我笑着说。
“可不是嘛,这世道,好人还是多啊。”王感慨道。
聊着聊着,我突然想起自己小时候的一个有趣的。那时候,我还是个小学生,有一天,我在路上捡到一只的小鸟,就把它带回家照顾。那段时间,我每天放学回家,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小鸟,给它喂食、换水。
有一天,小鸟突然恢复了活力,飞出了我家窗户。我高兴地跑出去,看着它越飞越远,心里美滋滋的。从那以后,我就爱上了动物,立志要成为一名兽医。
“美芳,你小时候真是个善良的。”王感慨道。
“是啊,王,那时候的我,心里只有善良和爱心。”我笑着说。
“那现在呢?”王好奇地问。
“现在嘛,我还是那个善良的我,只是多了几分成熟和担当。”我回答道。
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王满意地点头。
聊了一会儿,天色渐晚,我告别了王,继续我的散步。一路上,我回味着刚才的谈话,心里暖洋洋的。有时候,人与人之间的交流,就像这聊天一样,简单而又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