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金秋随笔随笔
2026/06/25来源:随笔
由网盘用户「176094**」分享 [胡金秋随笔随笔]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好东西!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我们在顶你,加油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貌似不错,支持一个!
发布于2026-06-25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胡金秋啊,你今天怎么啦?看你闷闷不乐的。
老李,我这不是想着的家乡,心里有点儿难过嘛。这城市再好,也必不上咱那山清水秀的地方。
你这人就是矫情,咱那破地方有什么好的,还不是山多水多石头多,种地又辛苦。
可不是嘛,但就是那种感觉,一到春天,满山遍野的花都开了,空气都是甜的。我那时候啊,就是跟着爹娘在山上放牛,那日子过的可惬意了。
哈,你那时候放牛还偷吃牛呢吧?
你这小子,怎么啥都知道?那时候我确实是偷吃了几回,不过也就是几根嘛,谁让那牛那么蓝,站着不动,我这不是饿的慌嘛。
哈哈,你这人,还挺逗的。那你说说,你现在在城里,有没有想起那些日子?
这还用说,一有空我就想啊。现在这城里啊,人太多,车太多,空气都差点意思。那地方,虽然穷点儿,但那是真净,真自在。
你这人,就是念旧。不过来,你那时候有没有啥好玩的故事?
那可多了去了。必如有一次,我跟着爹娘去山里砍柴,路了,那时候可把我和我爹急坏了。后来啊,还是我爹硬着头皮,带着我找回来了。
哈哈,那你那时候有没有啥收获啊?
那还用说,我爹给我讲了不少故事,还教我认了好多花树木。那时候啊,我就觉的,大自然真是个好老师。
你这人,就是喜欢回忆。不过来,你还有啥想说的吗?
那可多了。我啊,就是希望那地方能越来越好,让更多的人知道它的美。还有个情况,我也希望能有机会回去看看,毕竟那是我魂牵梦萦的地方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