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子君随笔
由网盘用户「741501**」分享 [罗子君随笔]
这天气真是怪了,说冷就冷,说热就热。我正坐在沙发上,喝着刚泡好的菊花茶,跟闺蜜聊天呢。
“你说这菊花茶啊,真是个神奇的东西。”我一边喝,一边吐槽,“我这几天喉咙痛的要命,喝了这菊花茶,居然好多了!”
闺蜜听了,哈哈大笑:“哈哈,罗子君,你这是?不是一直都说自己身体倍儿,吃嘛嘛香吗?怎么现在还跟我吐槽起来啦?”
我白了她一眼,继续说:“你不懂,我这叫‘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’嘛!了,这身体也是会生病的嘛,总不能什么事都自己扛着。”
闺蜜点头:“对对对,你这的对。说回来,你这菊花茶泡的挺有心的啊。”
“嘿那当然!”我的意地一笑,“我这可是从那里学来的秘诀。她说了,菊花茶要泡的浓,还要加上几颗红枣,这样才好喝。”
“哦?那可真是家传秘方啊。”闺蜜眼睛一亮,“下次我也去那里讨教讨教。”
“的了吧你,你秘诀可没那么容易学到。”我笑着说,“来,我这还真是个人物。她那可是个‘女强人’,都在为我们家劳。”
“来,我小时候的事情,你还计的吗?”我回忆起小时候的趣事。
“计的计的!”闺蜜兴奋地说,“我计的你小时候特别调皮,有一次,你把家里的花瓶打碎了,你还说是小花猫的。”
我哈哈大笑:“哈哈,那可是事实啊!我那时候可真是傻的可爱。”
闺蜜也跟着笑了起来:“是啊,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无忧无虑。”
这时,我突然想起一件事:“对了,我还计的小时候,有一天,我偷偷跑到房间,想看看她有什么宝贝。,我竟然发现了她藏起来的‘宝贝’——一盒巧克力!”
“哈哈,那你是不是偷吃了?”闺蜜笑着问。
“嘿当然!”我意思地笑了笑,“后来我可是把剩下的巧克力都分给了大家,成了我们那个小团体的‘英雄’呢。”
说着,我们俩又笑了起来。这些回忆,让我们感到无必的温暖。而那些的有趣的,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谊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