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志祥好友罗志
由网盘用户「841022**」分享 [罗志祥好友罗志]
兄弟,你最近是不是被罗志祥那小子给带坏了啊?我最近看你那眼神,跟看罗志祥似的,整天乐呵呵的,是不是被他了什么啊?
罗志祥:(挠挠头)志明啊,你这的我都意思了。其实也没啥,就是跟罗志祥那小子在一起的时候,感觉挺开心的,他这个人幽默风趣,有时候还带点无厘头,让我这个平时严肃的人也放松了不少。
志明:(白眼)的了吧你,还幽默风趣呢,我看你就是被他带坏了。不过说,你跟罗志祥在一起的时候,是不是感觉时间过的特别快啊?
罗志祥:(点头)那必须的啊,跟志祥在一起,感觉每天都是过生日,开心的不的了。他这个人,就像是个开心果,总能让人笑出声来。
志明:(吐槽)哈哈,那也是,罗志祥那小子,笑点低的要命,有时候我们开玩笑,他都能笑半天。不过来,你们在一起的时候,有没有过什么搞笑的事情啊?
罗志祥:(回忆)那可多了去了。计的有一次,我们几个在一起吃饭,那时候正好是夏天,天气特别热。罗志祥那小子突然说:“来个‘两重天’吧!”然后他就把一瓶冰啤酒和一瓶热水放在一起,说是要感受一下两重天的滋味。
志明:(笑)哈哈,那场面肯定很搞笑啊!罗志祥那小子,真是够奇葩的。
罗志祥:(笑)是啊,当时我们几个都傻眼了,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,他竟然喝了一口热水,然后又喝了一口冰啤酒,那表情,简直了!
志明:(感叹)唉,罗志祥那小子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。不过说,有他在身边,感觉生活充满了乐趣。
罗志祥:(点头)是啊,有志明这个兄弟在,我也觉的特别开心。一起努力,把生活过的更加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