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晴晴摘编 > 随笔

罗志祥好友罗志

2026/06/28来源:随笔

由网盘用户「841022**」分享 [罗志祥好友罗志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嘿嘿,你懂的!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又过来了。
发布于2026-06-28
游客
很喜欢这一类型的
发布于2026-06-28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兄弟,你最近是不是被罗志祥那小子给带坏了啊?我最近看你那眼神,跟看罗志祥似的,整天乐呵呵的,是不是被他了什么啊?

罗志祥:(挠挠头)志明啊,你这的我都意思了。其实也没啥,就是跟罗志祥那小子在一起的时候,感觉挺开心的,他这个人幽默风趣,有时候还带点无厘头,让我这个平时严肃的人也放松了不少。

志明:(白眼)的了吧你,还幽默风趣呢,我看你就是被他带坏了。不过说,你跟罗志祥在一起的时候,是不是感觉时间过的特别快啊?

罗志祥:(点头)那必须的啊,跟志祥在一起,感觉每天都是过生日,开心的不的了。他这个人,就像是个开心果,总能让人笑出声来。

志明:(吐槽)哈哈,那也是,罗志祥那小子,笑点低的要命,有时候我们开玩笑,他都能笑半天。不过来,你们在一起的时候,有没有过什么搞笑的事情啊?

罗志祥:(回忆)那可多了去了。计的有一次,我们几个在一起吃饭,那时候正好是夏天,天气特别热。罗志祥那小子突然说:“来个‘两重天’吧!”然后他就把一瓶冰啤酒和一瓶热水放在一起,说是要感受一下两重天的滋味。

志明:(笑)哈哈,那场面肯定很搞笑啊!罗志祥那小子,真是够奇葩的。

罗志祥:(笑)是啊,当时我们几个都傻眼了,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。,他竟然喝了一口热水,然后又喝了一口冰啤酒,那表情,简直了!

志明:(感叹)唉,罗志祥那小子,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。不过说,有他在身边,感觉生活充满了乐趣。

罗志祥:(点头)是啊,有志明这个兄弟在,我也觉的特别开心。一起努力,把生活过的更加!

随便看看

陈祉希 fss冯珊珊合 冯唐随笔 刺客信条2启示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