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晴晴摘编 > 随笔

回到明朝做王爷,林劲,

2026/06/26来源:随笔

由网盘用户「108119**」分享 [回到明朝做王爷,林劲,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你们觉得呢?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收了啊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威武
发布于2026-06-26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你说我林劲这倒霉催的,怎么就穿了啊!你说说,我这人吧,也就是个普通的上班族,没事儿就爱看看穿越小说,想着万一哪天我也能穿越回去当个王爷啥的,呢?就穿成了王爷!

你不知道啊,我这王爷当的可真是够呛。刚穿过来那会儿,我还真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古代的贵族生活呢,呢?我那府里连个丫鬟都没有,就几个粗使的仆人,还都是那啥,老胳膊老腿的,连个茶都泡!

这天,我正坐在书房里,喝着那啥,茶水呢,门口来了个小厮,那小厮一进门就磕头如捣蒜,嘴里还念叨着:“王爷,了,了!”我赶紧让他起来,问他什么事。

那小厮战战兢兢地说:“王爷,府里那啥,厨房着火了!”我听了,赶紧站起来,拍了拍他的肩膀,说:“别怕,有我在呢!”说着,我就跟着那小厮来到了厨房。

一进门,我就看到了那啥,浓烟滚滚,火光冲天,我赶紧指挥着仆人们救火。那啥,你说我这是怎么啦?怎么就成救火队长了?

救完火,我回到书房,刚坐下,那小厮又来了,这次是笑眯眯的。我问他什么事,他说:“王爷,厨房的火灭了,您赏赐点什么吧!”我瞪了他一眼,说:“你这小子,怎么就知道要赏赐?”

那小厮挠挠头,说:“王爷,我这不是想表现一下嘛!”我笑了笑,说:“那好吧,赏你一锭银子!”那小厮听了,赶紧磕头,嘴里还念叨着:“谢谢王爷,谢谢王爷!”

这王爷当的,真是累啊!我也的适应,毕竟我可是要在这古代混出点名堂来的。你说我咋就这么倒霉呢,穿成王爷也就算了,还让我遇到了这么多奇葩事儿!

不说这些了,我的想想怎么在这个时代立足。来,我还真有点怀念现代的生活呢,至少不用每天都跟火打交道啊!

随便看看

code geass亡国的阿基德 程菲的分享 乐仔推特视频 神父受胎动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