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晴晴摘编 > 随笔

回到明朝当王爷说

2026/06/26来源:随笔

由网盘用户「706035**」分享 [回到明朝当王爷说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加油,永远支持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大大加油!
发布于2026-06-26
游客
给你了,坚持下去哦
发布于2026-06-26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我说兄弟,你咋就那么倒霉呢,穿越回明朝当了个王爷。我了个去,这可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啊!你咋就不开个挂,弄个系统啥的,至少能让人家轻松当个王爷嘛。

“老兄,你这是啥意思?”我一脸懵地问道。

“唉,别提了,我刚穿越过来那会儿,简直就是个啥都不会的小白。那时候啊,我连个丫鬟都必不上,你说我愁不愁?”他叹了口气,接着说,“你说我那时候,成天就是跟一群大臣斗嘴,不是这个说我要,就是那个说我要复古,简直让人头都大了。”

“那你后来了?”我好奇地问。

“后来啊,我就开始慢慢学了。我可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当上了王爷。你说我容易吗我?”他苦笑了一下,接着说,“这当王爷的日子也还是有好处的。至少,我每天都能吃到山珍海味,喝上美酒佳酿。哈哈,这日子过的,那叫一个爽啊!”

“那可真是太羡慕你了!”我不禁感叹道。

“别羡慕,这王爷的日子可不是那么好过的。有时候,我甚至觉的,我必那些普通百姓还累。”他笑着说,“再怎么累,我也不能放弃。毕竟,我可是穿越者,我的为这个时代做点什么。”

这时,他突然话锋一转,说:“对了,我给你讲个有趣的吧。有一年,我带着一群大臣去巡查地方,路过一个村庄。那村里的村民听说我是王爷,都纷纷跑来拜见。我一看这场景,心里就犯了嘀咕:这都啥年代了,怎么还有那么多人?”

“后来,我走过去跟他们聊天,才知道原来那村里的村民都是孤儿寡母,生活十分艰苦。我心想,这可,我的为他们做点什么。于是,我就下令在村里了一所学校,还拨了一大笔银子给他们。后来,那村里的们都考上了好大学,村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。你说,这算不算是我为这个时代做的一点贡献呢?”

听他这么一说,我不禁感慨万分。是啊,虽然当王爷的日子累,但只要能为这个时代做点什么,那也是一件值的骄傲的事情。唉,要是我也能穿越回去,那该有多好啊!

随便看看

大等于号和小于号怎么写 程奎安的随笔-程奎安随笔 asr996步非烟 黑暗下品吧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