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晴晴摘编 > 随笔

何依婷有多高

2026/06/24来源:随笔

由网盘用户「136039**」分享 [何依婷有多高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666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谢谢谢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太有想象力了
发布于2026-06-24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我那闺蜜何依婷,她个子那可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啊!那天一起逛街,我看着她那大长腿,心里那个羡慕啊,就忍不住跟她说:“依婷,你这身高的多高啊?”

何依婷瞪了我一眼,笑着说:“你这人,就知道拿我的身高说事。我也就一米七,怎么啦?”

我白了她一眼,调侃道:“一米七几?你这是谦虚呢吧?我估计你这身高的有一米八了吧?”

她听了,撇撇嘴:“你这人,就是会夸张。我哪有一米八啊,了,我可是有据的。”

我好奇地问:“哦?有据?那你是怎么测的?”

她的意地一笑:“那还用说,当然是电子秤了。那天我跟我妈一起量,是一米七五,这不就是证据嘛!”

我忍不住笑了:“你这人,还挺有理的。你这身高真是让人羡慕啊,我什么时候能长这么高啊?”

她拍拍我的肩膀,按慰道:“你这人,别看现在矮点,将来有可能是潜力股哦!”

俩一边聊天一边走,我突然想起小时候的一件事。那时候,我跟我妈去逛商场,看到何依婷和她的妈妈,我就问她:“依婷,妈是不是也很高啊?”

何依婷当时就笑了:“你这人,就知道拿我的身高说事。我妈妈才一米六五,怎么高的了?”

我惊讶地问:“吗?那你怎么这么高啊?”

她的意地回答:“那是因为我遗传了妈好基因,再加上我后天努力,所以才能长的这么高。”

我笑着说:“那以后我可要向你学,争取也能长这么高。”

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我们真是单纯啊。而何依婷的身高,也一直是我羡慕的对象。现在想想,身高并不是衡量一个人价值的标准,重要的是我们内心的成长和努力。

说回来,何依婷那身高真是让人羡慕。她人好性格好,这让我更加喜欢她了。希望她以后能一直这么高,也希望能像她一样,成为一个有高度的人。

随便看看

王韵婵的随笔-王韵婵随笔 芍药txt 一不小心穿成了虫母,鱼乐txt blpic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