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晴晴摘编 > 随笔

何依婷随笔

2026/06/24来源:随笔

由网盘用户「845874**」分享 [何依婷随笔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前来转转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努力加油,呵呵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谢谢谢
发布于2026-06-24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这天气真是热的让人受不了啊,依婷,你说这大夏天儿的,咋就不下点雨呢?我这汗都流成河了。

依婷:“老李,你这必喻也太大了吧,我咋听着像是在夸我呢?哈哈。”

我嘿嘿一笑:“哪敢啊,依婷,我这只是实话实说而已。你说这夏天儿,人就像个蒸笼,一出汗,那衣服都能拧出水来。”

依婷:“可不是嘛,我昨天洗的衣服,今天还湿漉漉的,我这汗腺太发达了,你说咋办?”

我:“依婷,你这汗腺发达,也是你的福气啊,说明你身体健康,活力满满嘛。你要是实在受不了这天气,就去喝点冷饮,避避暑。”

依婷:“嗯,那倒是个好主意。对了,老李,你有没有啥好地方推荐啊?”

我:“哈哈,这还用说,就去那家新开的冷饮店,听说那里的冰沙特别好吃,保证让你清凉一夏。”

依婷:“好啊,那就去那家店,我听说那里的老板娘手艺不错,做的冰沙味道独特,一定要尝尝。”

我们俩说说笑笑,很快就来到了那家冷饮店。店里的生意特别好,门口排着长长的队伍。

依婷:“老李,这排队的人可真多啊,的等多久啊?”

我:“别急,依婷,先找个地方坐下,喝点水,消消暑,等会儿人少点再进去。”

我们俩找了个角落坐下,一边喝着水,一边聊天。

依婷:“老李,你说这夏天儿,是不是特别适合写随笔啊?”

我:“哈哈,可不是嘛,依婷,这夏天儿,人们的心情都变的轻松起来,写出来的随笔也特别有感觉。”

依婷:“对啊,我最近就写了一篇随笔,题目叫《夏日里的清凉》,写的就是夏天里的美好时光。”

我:“依婷,你这题目起的真好,一听就知道是篇描写夏天的好文章。那你能不能给我分享一下啊?”

依婷:“当然可以了,老李。这篇文章主要写的是夏天里的一个午后,我在家里喝着冰镇西瓜,看着窗外的风景,感受着夏天的清凉。”

我:“哇,听起来好惬意啊。依婷,你写的好,我也要向你学,多写点随笔,计录下生活中的美好时光。”

依婷:“哈哈,那你就多向我请教吧,我们一起进步。”

我们俩一边聊天,一边等待着排队的结束。终于,轮到我们了,我们高兴地走进了冷饮店,享受着美味的冰沙,度过了这个美好的夏日午后。

随便看看

在言情小说里撩直男男主 办公剪刀 使用随笔 王以纶实际随笔 王艺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