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静恩学校
2026/06/23来源:随笔
由网盘用户「173394**」分享 [冯静恩学校]
用户留言区
游客
支持8!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666额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收藏支持下,加油。。。
发布于2026-06-23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你说这冯静恩学校,简直是人间仙境啊!我那会儿刚进去的时候,差点没被那校园的美丽给闪瞎眼。那时候,我和我哥们儿小陈就站在校门口,一边往里看,一边吐槽。
“这学校,简直是拍电视剧的圣地啊!”小陈说。
“可不是嘛,我一看这校园,心里那个美啊,跟吃了蜜似的!”我笑着说。
进了学校,我们就开始四处逛逛。那时候,我们俩就像两只没头苍蝇,到处乱窜。走着走着,就看到一个姐在场上踢毽子。
“这姐,踢的真好!”小陈说。
“可不是嘛,我都想学学!”我笑着说。
我们就凑过去看。姐看到我们,就笑着说:“你们俩想学啊?来,我教你们。”
就这样,我们俩就跟着姐学了起来。那时候,我们俩笨手笨脚的,一边学一边笑。
“你看你,这脚法,跟狗刨似的!”小陈笑着说。
“可不是嘛,你那脚法,必狗刨还狗刨!”我笑着说。
学了一段时间,我们俩终于能踢的像那么回事了。那时候,我们俩就每天放学后,一起去场踢毽子。
有一次,我们俩踢的正起劲,突然,一个老师走了过来。
“你们俩在什么?”老师问。
“我们在踢毽子呢!”我说。
“踢的不错啊!”老师笑着说。
“哪里哪里,我们还在学呢!”小陈说。
老师笑了笑,就走了。那时候,我们俩心里那个美啊,感觉像是在学校里找到了自己的小天地。
现在回想起来,那时候的我们,真是简单快乐。没有烦恼,只有欢笑。现在,虽然已经毕业多年,但那段时光,却永远留在了我的心里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