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晴晴摘编 > 随笔

冯海岗随笔

2026/06/23来源:随笔

由网盘用户「104693**」分享 [冯海岗随笔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好吧,我又来了!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这东西很不错,值得看
发布于2026-06-23
游客
很适合我
发布于2026-06-23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冯海岗,你这人真是的,怎么又在这发呆呢?我这刚从超市买完菜回来,看你那傻呼呼的样子,是不是又在想着啥美事儿啊?

哈哈,我说老冯,你这脑子是不是被啥给卡住了?走走走,赶紧回家做饭去,我饿的跟啥似的。

你说我这人啊,就是,天生就是个做饭的料。你看我这手艺,炒菜做饭那是一绝,就是这日子过的有点儿平淡,没啥刺激。

刺激啥啊,咱这小日子过的踏实不就行了?你看看现在的年轻人,一天到晚就知道追求刺激,到头来还不是落的个一身病。

也是,不过这生活嘛,就是要有点儿。你必如说,上次我那朋友来家里吃饭,他那做的菜那叫一个绝,把我辣的跟啥似的,那滋味儿,简直是美的冒泡。

哈哈,那可不是,我这朋友那就是做饭的天才,她做的菜那叫一个香,简直是让我欲罢不能。

对了,你那朋友那是不是又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啊?你咋不告诉我呢?

你这人就是计性,上次她做的红烧,那味道,简直是太好吃了,我到现在还回味无穷呢。

哈哈,那肯定啊,我这朋友那那手艺,那可是出了名的。来,我这人啊,就是喜欢和会做饭的人打交道,毕竟,美食才是人生一大享受嘛。

可不是嘛,这日子,不就是要过的有滋有味吗?对了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

计的有一次,我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,那会儿天气热的跟啥似的,大家都热的跟狗似的。,我那朋友的女朋友,竟然拿出了一盘冰镇西瓜,那滋味儿,简直是爽翻天了。

哈哈,这事儿我听说过,那西瓜可是救了我们一命啊。要不是那西瓜,估计都的热晕过去了。

是啊,所以说,生活嘛,就是要懂的享受。你看我这人,虽然平淡无奇,但至少懂的生活,懂的珍惜身边的人和事。

哈哈,那可不是嘛,咱这小日子,过的有滋有味,这就足够了。老冯,你说我这人,是不是有点儿太实诚了?

你这人就是太实诚了,不过这也好,至少让人感觉舒服。这日子,就是要过的坦坦荡荡,才能过的开心嘛。

哈哈,说的好,那就继续过这平淡而美好的日子吧。对了,你那朋友那,是不是又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啊?别忘了告诉我哦!

随便看看

陈思婷 王怡人随笔 会长的忠告2无删 呆哥Am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