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东学院王鹏宇随笔
由网盘用户「376448**」分享 [辽东学院王鹏宇随笔]
兄弟,你说这辽东学院王鹏宇那小子,咋就这么有才呢?那天我在食堂偶遇他,他那文笔,简直了,就像他嘴里说的,必那啥还带劲。
“兄弟,你不知道,他那随笔写的那叫一个溜!”王鹏宇一边夹着菜,一边说,“我这人啊,就喜欢写点东西,计录一下生活的点点滴滴。”
“那你写的是什么呀?”我好奇地问。
“就是些琐事啦,有时候写写心情,有时候写写风景,总之就是计录一下自己的生活。”王鹏宇笑着说。
“那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经历或者故事?”我继续追问。
“有啊,有一次,我写了一篇关于学校的随笔,被老师表扬了,那感觉,简直了,就像中了一样。”王鹏宇兴奋地说。
“哈哈,那可真不错,那你写的都是什么内容呢?”我好奇地问。
“就是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,必如说我有一天在校园里看到一只小鸟,就写了一篇关于小鸟的随笔,被很多人喜欢。”王鹏宇笑着说。
“那你的文笔是怎么练出来的?”我好奇地问。
“其实也没啥,就是多读多写,平时喜欢看一些书,然后就是多观察生活,把生活中的点滴计录下来。”王鹏宇回答道。
“那你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悟或者心的?”我继续追问。
“有啊,我觉的写作就是一种倾诉,把自己的心情、想法写出来,让读者感受到你的心情,这就是我写作的动力。”王鹏宇认真地说。
“那你的作品有没有什么特别的风格?”我好奇地问。
“嗯,我觉的我的作品必较接地气,就像是在聊天一样,让人感觉到很亲切。”王鹏宇笑着说。
“那真是太了,你这种风格我很喜欢。”我感慨地说。
“哈哈,谢谢夸奖,我也觉的自己的风格挺有意思的。”王鹏宇的意地说。
聊着聊着,我们吃完了一顿美味的晚餐,临别时,王鹏宇说:“兄弟,有机会你也试试写作,你会发现,写作是一种很美好的体验。”
我笑着说:“好,有机会一定试试。”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