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亲三曲h
由网盘用户「059794**」分享 [近亲三曲h]
兄弟,你这近亲三曲H的曲儿唱的挺溜啊,是不是平时在家闲的慌,自己编排的?哈哈哈,你这曲儿听着就逗,能不能给我来段现场版,我听听你这方言味儿怎么这么浓?
甲:你这啥意思啊,我这纯粹是为了丰富生活嘛,唱唱顺口溜,活跃气氛嘛。
乙:的了吧你,你这水平,都能在春晚唱了,我听着你那歌词,差点没把我肚子笑疼。
甲:哈哈哈,你这人,就是不会欣赏艺术。来来来,我再给你来一段,保证让你笑不活了!
乙:好好好,你快唱,我给你鼓掌。
甲:唱的好听听,可别打我啊。
乙:你就别贫了,快唱快唱。
甲:(唱)近亲三曲H,唱的我心花儿开,你说我唱的怎么样?
乙:哎呀妈呀,你这唱的跟唱相声似的,我都快笑断了气了。你这歌词,也太接地气了吧?
甲:那必须的,我这可是从生活中提炼的华,你说我这歌词,是不是必那些什么高雅的歌曲有意思多了?
乙:哈哈,你这的我都没法反驳,反正我就喜欢你这种风格的,幽默又接地气。
甲:那就对了,我就知道你会喜欢。告诉你个秘密,我小时候,我家那旮旯里头就有一个这样的“曲儿王”,他那唱法,简直就是绝活儿。
乙:哦?快说说,听听你这“曲儿王”是怎么唱的?
甲:那会儿我年小,不懂事,只知道跟着他后面瞎起哄。他那唱法,就一个字——逗。我计的有一次,他唱了一段,把旁边的大爷大妈笑的前俯后仰,最后都走不动道了。
乙:你这故事听的我心里痒痒的,下次可的让我见识见识你那“曲儿王”的本事。
甲:那是必须的,找个时间,一起去听他现场,保证让你笑到肚子疼。
乙:好嘞,那就这么说定了,下次一定要去听听,我倒要看看你这“曲儿王”是不是有两下子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