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爱 千岁大人的初恋
由网盘用户「243698**」分享 [结爱 千岁大人的初恋]
来我最近上了一部剧,叫《结爱 千岁大人的初恋》,里面的台词太逗了,忍不住想跟你们分享分享。
这天,我跟我闺蜜丽姐一起看剧,看到千岁大人(男主)和小桃(女主)的对话,我们俩都笑的前俯后仰。
丽姐:“你看,千岁大人又逗小桃了,这俩人真是有意思。”
我:“可不是嘛,千岁大人明明那么帅,怎么就这么爱逗小桃呢?”
丽姐:“这不就是爱情嘛,就像说的,‘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’,千岁大人逗小桃,不也是因为喜欢她嘛。”
我:“说的也是,不过这俩人在一起的时候,还真是甜甜蜜蜜的。”
这时,丽姐突然冒出一句:“你知道吗,我有个类似的经历。”
我:“哦?说说看。”
丽姐:“我以前也有个类似的经历,那时候我也被一个男生逗的开心。”
我:“快说说,我也想听听。”
丽姐:“那会儿我读高中,班上有个男生特别会逗我开心。有一次,我因为没考好,心情很,他就在我耳边说:‘别难过,你看你多可爱,心情的时候,别人都喜欢你呢。’当时我就觉的,这小子真会说话,一下子就把我逗笑了。”
我:“哈哈,这小子真是个情场高手啊。”
丽姐:“可不是嘛,后来我们还成了好朋友。来,现在都长大了,那些青涩的感情也渐渐淡了。”
我:“是啊,不过回忆起来,还是挺美好的。”
这时,剧中的千岁大人又逗小桃了,我们俩笑的更开心了。
丽姐:“看,这俩人又开始了。”
我:“是啊,爱情就是这样的,有时候逗逗对方,有时候又互相扶持,真是让人羡慕。”
通过这部剧,我明白了,爱情有时候就是那么简单,有时候又那么复杂。就像千岁大人和小桃一样,他们的爱情充满了欢笑和泪水,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