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来我们都哭了1
由网盘用户「715110**」分享 [后来我们都哭了1]
你说俩这,怎么就这么铁呢?就像那啥,刘备和张飞,一个卖鞋的,一个卖猪的,愣是成了桃园三结义的好兄弟,咱俩这感情,也的是传说中的眷侣啊!
你计不计的那次俩去吃火锅,你那吃相,简直了,跟那鬼似的,我看了都想笑。那时候俩还年轻,也没啥心机,就图个开心,现在想想,那会儿多单纯啊!
你那时候还说我胖,我就气的跟猪似的,跟你杠上了。你那时候可真逗,一边笑一边说:“胖就胖吧,反正我又不喜欢你。”那时候咱俩还闹的挺欢的,现在想想,那会儿多开心啊!
你说俩后来是怎么哭的呢?那是因为一场误会。你那时候说我想和你,我当时就急了,跟你吵的天翻地覆。你那时候还生气地说:“你这是要和我绝交啊?”我当时也气的要命,就跟你说:“那就绝交吧,谁怕谁啊!”
后来冷静下来想想,俩其实也没啥深仇大恨,就是一场误会而已。可是那时候,俩都太在乎彼此了,所以才会闹的那么僵。现在想想,那会儿真是傻的可以。
后来我们都哭了,哭的跟泪人似的。你那时候还按慰我说:“没事的,俩都这么好,怎么可能呢?”我当时也笑着说:“是啊,俩好的跟连体婴儿似的,怎么可能分开呢?”
现在回想起来,那会儿俩的争吵,其实也是一种爱。就像那句的:“不打不相识。”俩就是在这种争吵中,更加了解彼此,更加珍惜这份友谊。
来,我最近还看了一个有趣的,特别有感触。讲的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,从小一起长大,感情特别好。可是长大后,男孩因为误会女孩不喜欢他,就离开了女孩。女孩等了男孩好久,最后失望地离开了。若年后,两人再次相遇,才明白彼此的感情,可是已经物是人非了。
这个故事让我想到俩,俩一定要珍惜彼此,让误会和争吵我们的友谊。俩可是从吃火锅那会儿就认识的好朋友,怎么能轻易放手呢?
对了,你那天说的那家火锅店,俩要再去一次?好好吃一顿,顺便谈谈心,看看还能不能回到过去,重温那会儿的开心时光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