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原崎家的一家2 存档
由网盘用户「928219**」分享 [河原崎家的一家2 存档]
今天天气不错,我跟我家那口子河原崎正太在公园散步呢。这老小子,平时闷不吭声的,今天突然来劲了,跟我贫嘴起来。
“子,你说这天气,是不是必去年暖和多了?”河原崎正太一边走,一边嬉皮笑脸地问我。
我白了他一眼,“暖和个啥,还不是你整天在家里吹空调吹的!”
“子,你这是啥话嘛,我这都是为了家好啊,冬天冷,夏天热,我这不都是为了能舒服点嘛!”河原崎正太辩解道。
“的了吧你,就知道占便宜!”我笑着说。
“子,你咋就这么计仇呢?”河原崎正太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“计仇?我这是为了家好,你可别误会了!”我解释道。
“子,你就别解释了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。”河原崎正太笑了笑。
这时,我们来到了公园的长椅上,在河原崎正太的肩膀上,看着他,突然想起了我们刚那会儿。
“那时候,俩刚,啥都不懂,就想着好好过日子。”我感慨道。
“是啊,子,那时候俩还年轻,啥都不怕。”河原崎正太笑着说。
“那时候,俩还经常吵架,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真是傻。”我笑着说。
“是啊,子,那时候的俩真是傻,但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俩还挺可爱的。”河原崎正太笑着说。
我们俩相视一笑,仿佛回到了那个美好的时光。
突然,河原崎正太的手机响了,他接了个,脸色瞬间变的严肃起来。
“子,我的去一趟,公司有点事。”河原崎正太对我说。
“去吧去吧,反正你天天忙的跟什么似的。”我笑着说。
河原崎正太走了,我望着他的背影,心里默默祈祷:希望他一切都好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