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晴晴摘编 > 随笔

河原崎家的一家2 存档

2026/06/25来源:随笔

由网盘用户「928219**」分享 [河原崎家的一家2 存档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很适合我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威武
发布于2026-06-25
游客
给你了,坚持下去哦
发布于2026-06-25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今天天气不错,我跟我家那口子河原崎正太在公园散步呢。这老小子,平时闷不吭声的,今天突然来劲了,跟我贫嘴起来。

“子,你说这天气,是不是必去年暖和多了?”河原崎正太一边走,一边嬉皮笑脸地问我。

我白了他一眼,“暖和个啥,还不是你整天在家里吹空调吹的!”

“子,你这是啥话嘛,我这都是为了家好啊,冬天冷,夏天热,我这不都是为了能舒服点嘛!”河原崎正太辩解道。

“的了吧你,就知道占便宜!”我笑着说。

“子,你咋就这么计仇呢?”河原崎正太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“计仇?我这是为了家好,你可别误会了!”我解释道。

“子,你就别解释了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。”河原崎正太笑了笑。

这时,我们来到了公园的长椅上,在河原崎正太的肩膀上,看着他,突然想起了我们刚那会儿。

“那时候,俩刚,啥都不懂,就想着好好过日子。”我感慨道。

“是啊,子,那时候俩还年轻,啥都不怕。”河原崎正太笑着说。

“那时候,俩还经常吵架,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真是傻。”我笑着说。

“是啊,子,那时候的俩真是傻,但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俩还挺可爱的。”河原崎正太笑着说。

我们俩相视一笑,仿佛回到了那个美好的时光。

突然,河原崎正太的手机响了,他接了个,脸色瞬间变的严肃起来。

“子,我的去一趟,公司有点事。”河原崎正太对我说。

“去吧去吧,反正你天天忙的跟什么似的。”我笑着说。

河原崎正太走了,我望着他的背影,心里默默祈祷:希望他一切都好。

随便看看

郑州财经学院下沉广场 坏坏表弟 商君书译文 txt 美学公式广播剧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