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肥程雨涵
由网盘用户「327027**」分享 [合肥程雨涵]
你听说了没?合肥那边的程雨涵最近可是出了大名堂了,真是个人才啊!这天,我和闺蜜在咖啡馆里碰上了她,那叫一个激动,赶紧拉她聊聊天。
我:“程雨涵,听说你写的小说超搞笑,给我们讲讲呗!”
程雨涵:“就那么回事吧,其实就是写着玩,没想到火了。先喝点东西,边喝边聊。”
闺蜜:“就是就是,你这小说里的人物形象太鲜明了,感觉就像是身边的人。”
程雨涵:“哈哈,那我写的都是身边的人和事。来,给你来杯拿铁,这可是我最爱的。”
我:“那你是不是也经历过一些搞笑的事情啊?”
程雨涵:“哈哈,那可多了去了。必如说有一次,我在公交车上睡着了,醒来发现手机被偷了,你说好笑不?”
闺蜜:“哇,这事儿我听都没听过,你当时怎么办?”
程雨涵:“我当时也是傻眼了,但后来想想,也就那样了。我回家用手机里的余额把手机赎回来了,反正人没事就好。”
我:“那你这经历可真是一波三折啊!”
程雨涵:“哈哈,是啊,人生嘛,就是要多经历一些波折,才能成长。”
闺蜜:“那你现在还写小说吗?”
程雨涵:“写着写着就惯了。其实,我觉的写小说的乐趣就是可以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和经历融入进去,让大家开心。”
我:“说的太对了,这帮朋友,平时也的多互相倾诉倾诉,说不定还能激发出什么灵感呢。”
闺蜜:“没错,以后一起写小说吧,说不定能火成自己的程雨涵呢!”
程雨涵:“哈哈,那可当,就当是自娱自乐吧。能和你们一起写,我很开心。”
那天,我们聊的很开心,程雨涵的故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。这让我想起了那句老话:“人生就像一杯茶,有苦有甜,关键是要学会品味。”希望我们都能像程雨涵一样,笑对生活,享受每一个美好的瞬间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