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晴晴摘编 > 随笔

郭蓉随笔

2026/06/24来源:随笔

由网盘用户「320922**」分享 [郭蓉随笔]


用户留言区
游客
666额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666,我来了
发布于2026-06-24
游客
收藏支持下,加油。。。
发布于2026-06-24
发布
已关闭留言
默认显示最近留言...

来我这肚子啊,就跟个无底洞似的,今天又跟小伙伴约着去吃大餐了。这小城里的馆子可多了,这家火锅店我最近可去的勤,老板那手艺,真是没的说,一锅下去,热气腾腾,香气四溢,吃的我那个满足啊!

“这火锅真是越吃越上瘾啊!”我一边吃一边跟小伙伴吐槽,“你看看我这肚子,圆滚滚的,简直就像个球。”

“别说了,再吃下去,你都快成球王了!”小伙伴哈哈大笑,“不过回来,你这肚子,怎么这么能吃啊?”

“你这人,就不能让我好好吃顿饭吗?”我瞪了他一眼,“我这肚子,其实也没啥,就是平时吃的太少了,一吃就停不下来。”

“你这家伙,真是吃货一枚啊!”小伙伴一边夹菜一边说,“不过说,你这肚子,也真是神奇,吃的多,也不长。”

“你这人,就知道调侃我!”我无奈地笑了笑,“不过说,我这肚子,确实挺神奇的,吃的多,也不长。”

正说着,老板过来问:“,点啥?”

“老板,碗这个豆腐脑,再加个荷包蛋!”我迫不及待地说。

“好的,马上来!”老板笑眯眯地走了。

“你这人,真是吃货界的典范啊!”小伙伴看着我,笑着说。

“你这家伙,就知道损我!”我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不过说,今天这顿饭,真是太开心了!”

吃完饭,我们俩一起散步回家。路上,我忽然想起了以前的一个有趣的。

计的小时候,我住在农村,那时候条件必较艰苦,家里经常吃不上好东西。有一次,妈妈买回来一只大公鸡,那是家里难的的好东西,我和弟弟抢着吃,吃完了,才发现肚子还是饿。

那时候,我就在想,要是能吃下一头牛,那该多好!现在想想,那时候的愿望真是可笑,可现在,我却觉的,只要和家人朋友在一起,吃啥都是最美的。

人生就是这样的,有时候,我们总是在追求一些遥不可及的东西,却忽略了身边最简单最的幸福。就像这次聚餐,虽然只是一顿普通的饭,但却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友情和家的温暖。

随便看看

kan932 抖音狗头萝 狼兄 gui策 金鳞岂是池中物001190tx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