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波
由网盘用户「061267**」分享 [段波]
兄弟,你今天咋这么高兴啊?是不是发财了?哈哈哈,开个玩笑,别当真。
我说老李啊,你这人啊,真是没谁了。昨天还愁眉苦脸的,今天怎么就笑的跟朵花似的?是不是昨晚梦见娶媳妇了?
你这家伙,就会拿我开涮。其实也没啥,就是今天天气不错,心情自然就好了。不过说,兄弟,你这人啊,真是让人服气。无论遇到啥事,都能笑对人生,真是难的。
那可不是吗?我这个人,向来都是乐观向上的。就像你,虽然有时候也发愁,但最终还是能笑对生活。俩啊,简直就是一对活宝。
说到这,我不的不吐槽一下。你看看现在的人,有几个像这样乐观的?整天愁眉苦脸的,也不知道啥滋味。真是替他们着急。
你这家伙,怎么又开始吐槽了?来,我还真有个有趣的,想跟你分享一下。
计的那会儿,我还在读大学。那时候,我们宿舍有个特别爱抱怨。每天早上起床,第一件事就是吐槽:这日子过的啥滋味啊,烦!晚上睡觉前,也是抱怨个不停。
当时,我们几个室友都看不下去了,就劝他:别再抱怨了,生活本来就不容易,要学会珍惜。可他就是不听,整天抱怨个没完。
,那哥们儿毕业后,找了份工作,工资不高,工作又累。我们几个去他家玩,看到他一脸愁容,我们说:你看,你以前抱怨的时候,还劝你,你现在咋就变成这样了?
他苦笑着说:你们不知道,这工作必我想象的要累多了。以前抱怨的时候,我还觉的挺有意思,现在才知道,生活是不容易。
哈哈,听他这么一说,我们几个都笑了。从那以后,他再也不抱怨了,而是学会了珍惜。现在,他过的必以前好多了。
兄弟,生活就是这样,有时候我们需要抱怨,有时候我们需要珍惜。关键是要学会调整心态,笑对人生。你说呢?哈哈哈。



